2008年12月28日

Jasmine 2008年的感恩篇

今天透过这里想和大家分享2008年受又发生的事,也要数算神的恩典。

2008年可以算是一个蛮有灾害的一年。重中国大雪灾,到缅甸大风灾,再来512的四川大地震。

过后又有全球经济大收缩。撇开世界地图,放眼在我们美丽的国土上,其实马来西亚,也在2008年里深受全球经济风暴的影响。开始是汽油起价,再来是百物涨价,再来过路费调高,人民生活日日喊苦。除了经济风暴,马来西亚政治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变数,在3月8日,全国大选,巫统输了4个州政府,也输了一大部分的执政权。

虽然2008年,有很多的灾害,也有很多的未知数,可是对于我来讲,却是无比的恩典。怎么说呢?

中国大雪灾,我却仍然可以在我温暖的被窝中,睡着妈妈为我缝制的被和床单,抱着我的大头娃娃,安然的睡着。

缅甸大风灾,我却在我的家中,有着水电的供应,有着阳光的照耀。抬头望着天感受太阳公公的温暖。

四川大地震,我感恩应为我没有被埋在废墟里,我能够和我家人庆祝生日。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上帝明知大地震带来的伤害,为什么他还要让它发生。还记得512那一天,一如往常大算如何庆生,2点多时看着电视,发现四川大地震,一幕幕惊人的画面让我2008年的生日,上帝送我的生日礼物,就是更加的抓紧神,因为他的国度必要来到。

经济风暴,我却感恩上帝依然是我的供应者,因为我没有一餐是饿肚子的。

生病,上帝你却用你恩典的双手使我及时得到医治。

伤心,你却鼓励我,重不放弃我。

骄傲,你却用你认为最好的方式来教管我,要我明白骄傲必使人跌倒。上帝看中谦虚的人。

寂寞,你却用你的爱让我不寂寞。

难过,你却叫我,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要欢呼。

无奈,你却告诉我忍耐到底就必然成就。

生气,你却告诉我不要含怒到日落。

谢谢天父给我一个丰盛的2008年,你的恩典够我用。我很幸福,很满足。2009年,欢迎你来到。天父欢迎你继续在我心,继续让我成为你的掌上明珠。如果天父,你愿意在2009年用我,我会义无反顾地说:

My dear Father, Yes, I do. Jasmine,your child is here, waiting for you.

1 条评论:

ZhEn FeNg 说...

看了很感动
最感动的是
生气,你却告诉我不要含怒到日落


经典
哈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