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短宣小插曲之老人院 - 日有篇

十二月二十日,我,Jasmine,晓薇及Pandan Indah Methodist Church的六位青少年人与传道师母参与了老人院圣诞布道会。



这次的探访主要是接着圣诞节把福音带给老年人。节目于两点三十分开始,由我们呈现圣诞诗歌。老人家的反应都很好,他们也会拍掌和我们一起唱;都很开心。




稍后,由张善美传道兼师母分享圣诞节信息。师母善于融入气氛,逗得老人家都很开心,顺利地把福音带出。老人们也都很乐意接受这“圣诞”礼物。


随后,教会准备了红包给老人们。我们就进入Karaeok环节…老人家一开始都很不好意思要参与,就由我们先开始唱。记得有一位老人,他一直说不要唱,但,他却到他房中拿自己的CD出来唱…. 后来有些老人唱得不停….节目也都很顺利!


教会的弟兄姐妹正忙着准备食物,音响等事物时,短宣队的我们乘着有时间,抓紧了时间与老人家建立关系。晓薇不会广东话,但感谢神预备了一位会说华语的老婆婆跟她分享。有些老人虽然已经年龄老迈,身体虚弱,甚至神智有些不清了;但,福音的种子还是得撒下… 我们相信神会在这些老人身上动工的… 由于人手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办法把福音传给所有老人…


大约五点,我们把晚餐准备好后,分给了老人们,我们就收拾回教会了….


6 条评论:

Liyin 说...

哇...多希望我能参与...
真的很棒~你们是那班老人家的祝福...
"Thank you...for giving to the Lord..."
感谢主,你们在短宣后传福音的心依然火热,看来我也得好好加油了!!
继续为主多救一个~~Move Move...

Joyce_Siawei 说...

哈哈...看来,晓薇篇也要赶快出炉咯...
谢谢日有的帖~

pantairemismt08 说...

哇..那些老人好棒,好可爱^^
可惜我有事没参与,那些老人家一定唱K唱到很爽,那些可爱的老人们能认识你们真幸福,因为能认识你们就能听到福音,哈~加油,继续把福音传播出去^^

pantairemismt08 说...

哇..那些老人好棒,好可爱^^
可惜我有事没参与,那些老人家一定唱K唱到很爽,那些可爱的老人们能认识你们真幸福,因为能认识你们就能听到福音,哈~加油,继续把福音传播出去^^

wenyee long 说...

Yo..相信这次短宣使你人生有很大的改变吧!
看到你对人类灵魂的负担,相信你开学后必定更可以在你的学校里影响更多的生命!

虽然我不能参与这次你们的老人院探访和布道。但是你主动的邀请其他人一起参与,这使很多人都得到从天而来的祝福 =)

Daniel Lim Szehau 说...

谢谢阿Yo的报导!相信阿公阿嬷当天被你们的爱心感动。
“差遣我,到需要祢的人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