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裴勇隽的分享

想必大家最近都在忙着筹备欢庆圣诞节吧。。(只是特别的日有在忙着搬家。。嘻嘻)
这次的圣诞节,我没有接手太多的节目,本来是想到我不打算在我家乡过圣诞的,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我决定了要留下来。好吧,既然留下来了,自然而然的,一些工作就会爬到你身边,我也很乐意的去帮忙!我没什么东西需要负责,只是往往一接手,就是够力够力的岗位,MC。之前是被告知需要负责好几个这样的岗位,听到我都一个头两个大!哈哈,但是还好啦,我应该可以胜任吧!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嘛,就敢敢去了~ ~ ~哈哈哈。。
前面一大堆的东西基本上是废话来的!哈哈,有点欠揍哦?!哈哈。。好啦,其实今天我最主要想分享的东西就是,在batu balai这个小乡村的事工。我那晚是那边的MC,为了配合领唱的姐妹,哈哈哈,我打扮到,就是一整个像裴勇隽像到极点了!哈哈哈哈,换好衣服,一出到去,就有听到很多要跟裴勇隽拍照的声音!哦~ ~ ~我的天,非常的害羞,哈哈。整个聚会散了后,当我想喝水的时候,就有人开始行动了,就是传福音咯!因为在还没有去到那个小乡村的时候,我和哲凯就跟小的(就是我们教会中一,二,三的小朋友)分享怎样去传福音,也让他们清楚明白为什么要去传福音。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突破的target,听了小的说出他们的目标,真的觉得他们很棒!再来,晚上当我们说要开始去传福音的时候,他们就立刻马上,好像吃了豹子胆那样,跟那些uncle auntie传福音了也。我们看到真的是感动到~ ~ ~哇!!!无话可说。。试想想,他们是不曾传福音的,而且年级也轻轻,真的是感动到爆啊!
然后,我本来是和一般少年人在谈,只是到挑战那个地步罢了,他们就逃之夭夭了!为他们的未得救恩而感到伤心!没有关系,不气馁,继续寻找对象!然后,看了看,看到振锋和一般人在谈,我就还以为他们是基督徒,在我跟她继续谈下去的时候,原来她不是基督徒也!YES!!!机会来了,很自然的,我就把话题带入‘你听过人生好消息吗’?就开始讲了!她的名字叫慧月,今年28岁,是一名老师。我跟她讲到第3个定律的时候,突然间,灯被关掉了,我几怕她会借这个机会走掉,但是反而是她带我到另一个地方继续讲!真的是满心感谢上帝!然后我就继续讲了。。虽然她没有当下的接受,但是她有很多问题要问我!感谢上帝,她问我的问题我可以对答如流也~~~真的是奇迹。而且想也不用想,一直会有答案从我口中出来!感谢神啊~~我跟她探讨的问题,绝对不是表面性的问题,试想想,18vs28,说的就是她28岁,而且是老师!感谢神,让我能够跟她解释那么多的为什么!真的很感谢神,因为就如哥林多前书2:13节说的: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是的,那节经文很清楚说到。其实我和慧月的谈话都是圣灵亲自在引领我!为此真的感激不尽了!到结束的时候,我们的ending是那么的完美,是酱刚我们留下了联络电话,就有人叫我,因为要回家去了!我就跟慧月说:看,上帝的安排是多么的巧妙。我们刚刚结束,我就要回家了!我一回到我们教会少年人的圈子的时候,第一个问的问题是,刚才有没有人为我祷告?他们都异口同声地喊:有!因为他们看我一直在跟她谈,还一直不断的为我祷告!我跟他们说,真的很谢谢你们,因为你们,刚才我回答慧月的问题才那么的流畅!感谢神,也感谢你们!过后,回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只有一个4SL很逊也~ ~ ~应该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听福音!
好了,就草草的结束我的分享了!因为赶着去教堂筹备一些节目了~ ~ ~大家保重呀!让这次的圣诞节,我们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复印,
以马内利~ ~ ~

1 条评论:

wenyee long 说...

Batu Balai。。去年我短宣的地方。。这地方现在也没教会是吧?
好怀念那边的村民。。个个都很热情。还有很多会吠人但不会咬人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