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雯忆短宣学习篇

短宣。。好像已经习惯性地把每一个学期的假期时间留给短宣了。更重要的是为了要拯救更多失丧的灵魂,更加经历神。
在短宣前,考试期间,婆婆入院了,高血压,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我常常去叔叔家探望她。还记得11月23日我去短宣前也一样地去看看她。婆婆很高兴,还叫姑姑今晚煮好料给我吃,她以为我会在那儿过夜。当我告诉她我多一会儿就要走了,她那失望的眼神另我很心疼,我很想立刻就放弃掉去短宣,用我假期的时间来陪她。但,我还是选择了短宣,因为我相信上帝必定会看顾保守我的家人的!

13个队友,有三个没见过面,跟一半以上的队友认识不是很深。这算是我们队的挑战之一吧!我喜欢迎接挑战,因为这接受挑战时可以更经历上帝的大能在当中。上帝把我们13人放在同一组必定有他的计划在当中。

在短宣的第二天就病倒了。第一次在短宣中生病,不好受叻!生病期间,一个人睡在一间房,不想睡冷气房,想快快好。学习了按时起床的自律,也与上帝亲近的时间更多了。在与上帝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同时,也同时深深感受到自己是多么的不配得到上帝所赐给我的福分,多么的不配得到这份爱。灵修时也让我知道要更加珍惜,不要随意放弃我是基督徒的这个职份。

我最大的学习应该是与小朋友交流方面吧!第一次在那么多小朋友面前说故事,虽然有点凶,哈哈!很喜欢和他们‘打’成一片,试着去了解他们的小脑袋瓜到底装些什么,算是我这次短宣的突破之一吧!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在传福音方面也有很大的学习,不单单是以基督徒的角度来看福音,更试着以不是基督徒的角度来看他们的想法。用我们周围所发生的事把福音带入。

在这次短宣中,我更加认识了解自己。看到自己本身其实是多么的软弱,多么的不足,需要上帝的朔造,更有他的样式。

这是我第四次的短宣,其实还有很多还要学习的功课。这短宣是我最享受最轻松的一次,可能是因为我们有那么可爱活泼的队友们。‘去到哪里都吵到哪里的’,嘻嘻!我很欣赏你们认真的时候就认真,该玩的时候就玩!更感谢上帝,因他的爱一直围绕着我们团队!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1 条评论:

Daniel Lim Szehau 说...

雯忆,
谢谢你的分享!虽然你说习惯把假期都给了短宣,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好习惯”,上帝也在每一次的短宣都给你经历不同及学习不同的东西。
很多时候,就是在我们为了主而奋不顾身时,我们才经历到神的丰盛奇妙。
看见你来短宣前原来有那种挣扎,不简单啊!!
加油!很高兴可以和你同走这段服侍UKM的道路!
用下个Sem来为主赢得更多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