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Jasmine知道上帝会安慰他们的

我是一个很迟钝的人,可是我真的没想到我真的很迟钝,今天打开电脑希望能将我的心得放上网时竟然发现了同工哥哥的文章,原来在车祸中的死者也包括了我们所认识的两个小朋友,其中还有佩珊的堂姐。

眼泪不停的流,尝试把眼泪往肚子里流,可是却不行。

没有想到才不过几天,天父却把他们接回天家去了。

第一个想法就是死对于基督徒来讲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留在世上的亲人要如何面对他们的离去。想到这里眼泪不停地流。感觉人真的很渺小。天父,你有你美好的旨意在其中,你爱他们远远过于我们世人的爱。

让我安慰的是虽然他们一不在世上了你却在他们离开前,送了一件宝贵的礼物给他们,那就是你的大爱。相信他们现在在天父您的怀里了。我很高兴因为他们在你的家有份。

天父,你懂吗?有时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要离开时,我的家人会很难过,可是我坚持相信你会安慰他们的,不是吗?

你一定也会安慰他们的家人的。

生命的无常,我感受到了。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