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上帝的恩典真实!

犹记得那天晚上Pasar Malam报佳音行动结束后
刚刚收拾好东西,心情兴奋的我,坐在爱乡亭中休息
心中为着天父在当晚的特别安排感到喜乐不已
许多的人听见了福音,许多的人听到了圣诞的真正信息
我的心不停的赞美神!

正在我享受片刻的宁静时
晓薇就带着一个小女孩到我的身旁
那小女孩我一眼就认出她了。。
在我们在爱乡亭架起宣传海报的那一刻,她就开始在我们周围兜兜转转
似乎喜欢参与我们的忙碌,问东问西的
她那种聪颖的神情很讨喜,我对她印象深刻

“我今天才带她信主”晓薇向我介绍她说
“噢,哇,恭喜你!”我转向她说
我接着问:“信了耶稣有常常跟耶稣讲话吗?”
“有~”她一脸笃定地说
“那耶稣现在在哪里?”我又考了她
“在我的心里面!”她又是那一脸的确定

看着她,我心中又是感恩
天父在这次的短宣教导我一样功课:“小孩子的信心真的是单纯的,
我不能凭自己的看法去断定他们的信心是‘无知盲目’的
神看重他们的信心”

我说:“那么你有为着耶稣在你的心里感谢耶稣吗?”
“。。。”明显她对感恩这个词有点陌生
“那我来教你唱一首向耶稣感恩的歌好了”
“好!”
“感谢感谢耶稣,感谢感谢耶稣,感谢感谢耶稣在我心,
感谢感谢耶稣,感谢感谢耶稣,感谢感谢耶稣在我心。”
我一次过教她中文,英文,马文,日文版
她学着学着,唱着唱着,脸上开怀地笑了!
我知道,她晓得耶稣在她的心中。
那一天,是我们团队丰收的一天,共有7颗果子
她是其中一颗。
临走前,她骑着她的脚车
脸上咧着嘴笑,向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道别
我对她印象深刻!

今天收到消息,她在班台往新加坡的长途巴士意外中逝世了。
9岁的佳仪,走完了她短暂的生命旅程
我知道后一脸震惊,难以置信。
先是难过,后是安慰。天父爱她,比我们更加爱她
在她离世的前五天,她听见了耶稣,她相信耶稣能够救她
现在,她在耶稣的怀抱里,她享受了她信心的成果。
我只有深深的感动:我们是谁?天父竟然要使用我们。
我原以为这只不过是一般的短宣Just another trip
筹备。忙碌。享受。结束。感恩。完结
但天父要我们看见更多
多过我们所期待、所想象的
只要你愿意顺服,上帝能够透过你行又大又难的事!

佳仪与秀雯的离去,让我看见生命的无常
传福音的紧迫,以及我们与上帝的责任
你爱的人,你与他分享福音了吗?
生命无常,福音紧迫,突然离世,他会去到什么地方?
你顺服了那呼召你的主,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去传吗?
我们的责任:与他人分享得到救恩的机会
天父的责任:使他愿意接受救恩
小小的举动,能够决定一个人永恒的命运

我愿意再陪更多的小朋友,中学生,大学生,uncle aunty
唱着那首感谢耶稣的歌
“感谢感谢耶稣在我心!”
因为我知道,有耶稣在我的心,我不能不去与他人分享其中的喜乐与盼望!

~Daniel

天父的小宝贝:(左起)伟杰,佳仪,佩珊。他们是我们在短宣期间所结的福音果子。

3 条评论:

Jit Yo 说...

大牛哥哥!哇。。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从当中学习不少。。。
我对佳仪的印象也很深,就像你一样的,感觉她很想参与我们的忙碌。
我与她交谈不多,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小孩,她笑容的纯真实在太“纯”了。。。
每次回想起她,就得强忍泪水。。。
不过,这泪水是安慰的泪水。。。

谢谢大牛的提醒与安慰。。。

Joyce_Siawei 说...

读着的时候,那一晚的回忆,仍历历在目...
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我会勇敢的走下去。
拭去了眼泪,让我们更坚强...
不用担心我,因为我知道,我们仍有一位爱我们的上帝陪我们一起走完这十架道路...
加油~
我会更努力的~
-晓薇-

Daniel Lim Szehau 说...

so proud of you guys!
一起振作,
reach one more for Jesus,
save one more for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