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给我离开了的那片土地

就这样12天的短宣回来了
还记得我上巴士要去到霹雳的时候
心里在想着
天哪!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家呢?
行程满满的短宣
我何时才能回家呢?
一路上望着窗外的风景
头脑也在盘旋着那些问题

一转眼
我就回来了
现在反而是带着百般不舍的感觉离开
离开极需被爱的孩子们
离开极需福音来到的地方
离开那片我们刚适应的土地
我们就这么的离开了!
希望我们真的是有把祝福带给当地的居民!

那边的大大小小
无论是孩子们还是教会的执事们
都非常欢迎我们在倒回去~
真的感动到爆!

大牛哥哥说:
会计划计划在到回去!
若是成真
一定要联络上我哦!

这12天
每一天都过着团队生活
无论是吃饭睡觉还是郊游
大家都肩并肩的走在一起
当然
这段期间
更是彼此了解的机会
每一天都更认识身边的每一位

还记得
才刚到的第4还是第5天
我们这对的姐妹兵
竟然用泪水来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
眼睛更是出卖了我们彼此分享的事情
我们的眼睛都哭到肿了
难以置信一路不哭的我
那一晚
眼睛最肿的是我
哈哈,不晓得。。。也不明白
你知道眼睛肿到什么地步吗?
他形容到:
哇!你眼睛只剩一条线罢了!
哈哈,
可想而知我的眼睛有多肿了吧?

分享的时间
我们更能认识大家
更学习聆听
更学习彼此鼓励
这段期间
若是没有队友的彼此鼓励与彼此肯定
我想
大家就不会那么的笑口常开了!

还记得12月头一天的晚上吗?
那一晚
在我们吃了晚餐之后呢~
抬头一望,
月亮+星星
刚好形成了一个笑脸也
顿时的我就带头唱了一首歌
祂用笑脸帮助我们
他用笑脸帮助我们
祂用笑脸帮助我们
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神

哇!
上帝竟然给我们这大大的力量我们也
虽然说每一天灵修时我们都已经得到力量
但是上帝竟然用行动上的表现来给我们大大的鼓励也
天父上帝~~我爱你爱到爆掉啊!
哈哈。。

这12天的相处里面
我最大的突破就是学会了
坦诚!
坦诚对我来说
真的是没有必要的!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向别人交代
让别人来了解
我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

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子的
坦诚
更是彼此交换想法的一个管道
虽然说我并不一定接受别人的意见
至少
我可以知道对方对那件事的看法
坦诚
让我在小组分享里
没有太多太多的挂虑
太多太多的隐藏

谢谢你们
我的队友
我真的是爱你们爱到爆掉!
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啊~~~

我的突破有:
当上主日崇拜的伴唱
向当地的居民传福音
向我亲爱的队友坦诚
不知不觉的当上游戏王后

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亲爱的队友们说我像裴勇俊也~~
哎哟
活这么大了我还第一次被别人说我像裴勇俊
还说我是她见过最man的女生
哈哈,超好笑的!

说到伴唱嘛~
我的主领是我素未谋面,也从不认识,从未交谈过的一个男生
在短短一个小时(12.00-1.00++am)的练唱里
我们必须在一小时之间培养一定的默契
来带领隔天早上的崇拜!
还真的蛮挑战的!
但是真的很感谢主,
我们成功了!
与我们的pianist+guitarist都有很好的配搭!
荣耀归给全能的父上帝!

虽然之前我们组很多人都百般不愿的参加这次的短宣
但是看到神一步一步的带领我们每一个人
从不同的角落来到同一个地方来短宣!
真的清楚看到神奇妙的作为!

既然我们都来到了
我们就已经狠下心肠
一起配搭来做主工了!

我们一起紧紧的依靠神
紧紧抓住祂来亲自的带领我们!

很感恩,
当我们越依靠祂的时候
就越能尝到主恩是何等的甘甜,何等的美好,何等的信实!

给我最爱的队友们:
谢谢你们在这段期间给我的包容,忍耐
谢谢你们那么的关心我
谢谢你们给我的肯定
谢谢你们那么的爱我!

在你们每一个人身上我真的学习到不少!
真的真的!

daniel:是你让我懂得何谓一视同仁
玉慧: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服事的工作不分大小,不分轻重
伟盛: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人+处理事情应有的态度
丽羽:让我学习到如何勇敢的去接受挑战
慧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文静+斯文+勇于挑战
日有:谢谢你的身教感染了我传福音的热忱
雯忆:你对神的肯定很值得我去学习
jasmine:你让我知道神是真的很信实
倾芳:你让我感觉到你真的很关心你身边的每一位,值得学习
晓薇:你敢敢去传福音的勇气,是我很需要学习的
henry:你让我看见即使是一个传福音的小机会都不舍得浪费!
振峰:你让我学习到如何勇于突破自己

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愿你们接下来的日子,
紧紧依靠主
祂必把大大的祝福临到你们身上!
阿门。

p/s:我们要为那边的孩子们来祷告哦~~

-Pol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