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我要继续祝福班台!!

各位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在你们忙碌于准备考试的当儿,我收到了华牧师的电邮(对,班台那位可爱又‘瘦不了’的华牧师)。内容大致上是这样的:

思豪,
主里平安,

事关:主日学生活营

班台堂于5月31日-6月1日(2天)主办主日学生活营。这是我们主日学自己策划的节目,预算参加人数是60人,参加对象是班台、双礼佛、昔加里一带的小学生。

因此,我们已经策划所有的节目,我们有主日学老师参与,但是我们很盼望你们这些有活力的大学生来协助。人数大约4位。

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谢。

由于名额有限,加上华牧师那边需要尽早知道,可否在你急速安静祷告和作决定后,回个电邮给我告诉我你想去?我的电邮是danielszehauz@yahoo.com.

p/s:同工姐姐和同工哥哥门都无法参与这次的行程,因为2/6全国学园同工将参与同工退修会。。因此,你们得自己安排来回交通。。神祝福你们!:)
详情可参阅http://prcmc.jimdo.com/aa_sunday_school.php

Daniel同工哥哥


2 条评论:

davidchow87 说...

hey bro..
I cant make it !!
coz my hometown church oso have tis kind of camp de on the same date ..
and the ppl attending is about 70 ppl oso ..
Plus I alr agree to my church member to help de..
Soory ya .

Daniel Lim Szehau 说...

Tat's ok David.
Shine in your hometown and embrace the kids with Jesus' love ya :)